紫色

一直走,不许停。

关于纹身
我大概骨子里带着叛逆,所以总会喜欢一些不被广大人民群众所接受的事物。比如纹身。
从我知道这个东西开始,就有了蠢蠢欲动的心,自然,没能得到最亲近的人的允许,便作罢了,不是我性软,而是不想争执。
其实心里默想,我的身体,与你何干?
很多事情有了第一次,后面的就容易多了。
我到34岁才第一次尝试纹身,然后隔了不到一个月又去纹了第二次。就是不怕了,就是觉得,并没那么复杂。
第一次纹身的时候很胆怯,我总是这样小家子气,对于不了解的没尝试过的事物会有点别扭和局促,这大概与生长的年代和环境有关,肆意妄为的孩子都是宠大的,而我并不是,我不会肆意,也不敢妄为。而纹身就属于妄为的范畴,心里像有个贼,既兴奋,又紧张。
我不知道应该纹些什么,然而我却进了纹身工作室,这就好像空着肚子进了餐厅,没有主见不要紧,肯付钱就可以,。嗯,我付了钱,做了人生第一个纹身。老板很聪明,引导着让我去想,然后我就真的想出了那么一句,原话有点长,老板说你要求的那个小规格写不出那么长的字,你删减一下,我说好,于是,Go ahead until the end,do not look back.缩略成了后四个单词,意思好像也对,但是就觉得少了点什么,加个了日出海的面图也不能弥补我有缺憾的内心,shit,下次再纹。
然后,不到一个月,我去了第二次。这次有所准备,选了喜欢的图案,我比较博爱,有好几个图案都很喜欢,都想纹上去,然后就出现了一副很尴尬的纹身图片,一只青春洋溢的独角兽脚下羁绊着一根细细的星线,那条线代表着我的星座,双鱼,对,原本很完美,独角兽双鱼,善良纯净勇往直前。然而,坏就坏在,纹身师说线条布局放在马蹄下会更好看,我便应允了,然后,纹出来的图片构图确实视觉效果还不错,可是一只独角兽马儿脚下绊了一条细线是几个意思?鬼知道那个东西是双鱼座星线?心里十万只曹尼玛奔腾而过,咱们洗掉重新画不,把那根绳子挪开???
我是属于非常会自我安慰的人,嗯,这点很值得骄傲,在碰到任何情形都勇于阿Q为自己排忧宽心,于是,我跟纹身师说,帮我纹个Q吧,就加在星线后面就好。纹身师欣然答应,他也不问我为啥要加个Q,浪费我一个字母三层意思的聪明才智,好吧~_~,我还是说出来比较舒服,Q呢第一层意思是我的姓,没毛病妥妥的,第二层意思是我的阿Q精神,第三层意思呢??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。
除了那条牵绊的线,其他的我都挺满意,好的纹身师果然不一样,按分钟收费就是有按分钟收费的道理,贵,就有她贵的价值。马儿画的栩栩如生,羽毛飘逸,眼睛传神,连晕染的粉红嫩绿都格外清新脱俗,嗯,这么想来,一根线也不算什么。
我是一个初入纹身坑的女子,我不懂太多,只是单纯的喜欢,喜欢什么?喜欢每一个纹身都是唯一且只属于你,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一样,世界上也不会有两个相同的纹身,而且,它那么疼痛的刺入你的皮肤里,那种疼痛也只属于你。
这么表达,好像有些偏执,好吧,是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执吧?有的不愿说,有的懒得说,有的只是磨没了罢了。
我有,我就偏执的喜欢它独一无二且只属于你。
其实,我挺想找一个人分享的,这种事情真的得有人分享才会更开心更满足。然而,并没有。因为没有人。此处省略许多字,因为不想煽情。
哎,原本我想约对面小弟弟一起喝两杯,但是,发了信息人家没有回,两成是没看到,八成是默默地拒绝了。算了,我都一把年纪了,就不要再为难弟弟了。
其实,我只是想喝酒了,想找个人陪着喝两杯,我只是新纹了纹身,想找人分享下罢了。我没想借着喝酒怎么怎么样,哎,算了,越说越不清楚了,就这样吧。

我最近很累,且每天都休息不好,常常做梦。我很想念邱彭,就像想念分隔两地的恋人一样,我常梦见他,他回来了,他送货了,他看着我笑,然后,梦醒了,只有我一个人空荡荡的。我知道,梦都是反的,他不会回来了。

我还是喝酒了,一个人,带着卡布在三楼天台,喝了一罐百威,然后觉得还不够,就回家又开了一瓶小t寄来的花田巷子。

我大概不会喝醉,因为知道,喝醉了没人疼。就这样吧,夜安🌙。

2018/8/10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