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

一直走,不许停。

忽然之间

好久了,没有下载,打开,登陆这个账号。甚至于,我几乎忘了它的存在。只是一瞬间,忽然之间,就想起了它,于是,下载,打开,登陆,尝试了三个账号,才成功登陆,打开了那几年的那个我所在的那个世界。


我已经很久不再去谈所谓的爱情了。如果说,我曾经是一个可以为了爱而生,为了爱而死,为了爱而不顾一切的人,那么,那个我已经连同我的爱情一起死掉了。我已经彻头彻尾的变成了另外一个样子,一个跟爱情无关的人。


经常,我会想,现在的我之所以会成为现在的我,是因为过往的那些年太过于放纵。过早的把这一生的感情都消耗殆尽,以至于会变成现在的样子。大概是这样的,不然还有什么其他的解释。


我不后悔,也不怨恨,因为后悔与怨恨没有任何意义。我只是觉得,一切都恍如隔世,就像是一场梦一样。我做了一场梦,梦醒了,生活还在继续。


也没有那么的糟糕,不过是眼睛里不再有光。做一个瞎子也没什么不好,生活还要继续。



评论

热度(1)